七一社區        注冊

預告:12月20日14時,李近朱劉曉翔談“郵票上的毛澤東”

2013年12月19日13:16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2月19日電 (吳思瑤)為紀念毛澤東誕辰120周年,日前,中共黨史出版社出版了《郵票上的毛澤東》。本書介紹了我國和世界各國發行毛澤東郵票的情況,並通過郵票敘述了毛澤東和他的時代,為廣大讀者進一步了解毛澤東提供了一個新的視角。

12月20日下午14時,人民網黨史頻道邀請《郵票上的毛澤東》一書的作者和設計者李近朱、劉曉翔兩位老師做客人民網,以“郵票上的毛澤東”為題和網友進行在線交流。>>點擊進入直播頁面

《郵票上的毛澤東》一書封面

嘉賓簡介:

李近朱,著名集郵家,中央電視台高級編輯、原中華全國集郵聯合會副會長,現為北京市集郵協會副會長。

劉曉翔,著名書籍設計師,曾經多次獲得“中國最美的圖書”、“世界最美的圖書”設計者的稱號。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吳思瑤、謝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