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學習偉人周恩來 當好公仆作表率”有獎征文活動啟事

2017年08月09日10:33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習近平總書記指出:“周恩來同志是共產黨員特別是領導干部的楷模,我們要堅持學習他的崇高風范、高尚品德和偉大精神,自覺加強黨性修養,注重品行鍛煉,弘揚良好作風,以優良的黨風促政風帶民風。”為鞏固深化“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成果,推進“兩學一做”常態化制度化,特在周恩來總理誕辰120周年到來之際舉辦“學習偉人周恩來 當好公仆作表率”有獎征文活動。

一、征文主題

學習偉人周恩來 當好公仆作表率

二、主辦機構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周恩來紀念網、中共淮安市淮安區委

三、征文內容及要求

1.活動面向全國各級黨員干部,文體不限,篇幅控制在1500字以內,文本特別優秀者可適當放寬﹔

2.寫作上要求主題鮮明突出,援引史料真實准確,結合個人實踐寫出真情實感﹔

3.作品須系作者原創且沒有在報刊、雜志、網絡等媒體上公開發表過﹔

4.來稿版權歸主辦單位和作者共同所有。

四、征文評選與獎勵

對本次征文的評選,將採取網民評價與專家評審相結合的方式進行。

網民評選,即通過周恩來紀念網由網民進行網上投票,投票時間:2017年10月21日-2017年10月31日,投票網址:http://zhouenlai.people.cn。

專家評審,即由主辦方邀請有關方面專業人士組成征文專家評審組,在規定時間內對征文來稿進行評審。

投票結束后,依據網民投票情況,提交50篇作品供專家評審組評選,評出一等獎3名、二等獎6名、三等獎9名,分別給予3000元、2000元、1000元獎金,並頒發獲獎証書。

五、征文活動時間安排

征文活動從即日起,至2017年10月20日截稿,網民投票結束后組織專家評審,評選結果適時向社會公示,11月初組織頒獎,並在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周恩來紀念網、人民網江蘇頻道做新聞報道。

六、征文投稿方式

本次征文活動隻接收電子投稿,投稿人須提供真實姓名、通訊地址、聯系電話,以便於聯系及核實。投稿郵箱:zhouenlai@jspeople.com,聯系電話:025-85582811,聯系人:朱曉花。

(責編:趙晶、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