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分享

八寶山革命公墓開展紅色主題活動

2018年04月02日08:4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4月1日電  (記者賀勇)3月31日,北京市八寶山革命公墓舉辦的以“我為先烈來站崗——致敬先烈、守護英靈”少年先鋒崗系列活動啟動。這是八寶山革命公墓為了充分發揮革命公墓紅色資源優勢策劃的一項愛國主義教育實踐活動,也是“致敬英烈、仰望崇高”系列活動的一部分。

  該活動分為“講述革命故事、祭奠革命先烈、守護革命英靈、頌揚革命精神”4個板塊。來自石景山實驗小學和石景山京源學校的優秀少先隊員參加了此次活動。

  據介紹,八寶山革命公墓已將此活動列為公墓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常態化、大眾化、系列化的教育實踐活動,將在節假日逐期開展,引導廣大青少年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 人民日報 》( 2018年04月02日 11 版)

(責編:姜萍萍、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