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新疆互聯網企業(網站)黨建黨史知識競賽啟動

2018年07月18日08:01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原標題:新疆互聯網企業(網站)黨建黨史知識競賽啟動

  人民網烏魯木齊7月17日電(記者 韓婷)7月17日,以“黨旗映天山 建功新時代”為主題的新疆互聯網企業(網站)黨建黨史知識競賽啟動。據了解,此次活動由中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新疆頻道承辦。

  本次比賽分“競賽”和“評審”兩個階段,其中“競賽”階段為7月17日至7月30日,全疆互聯網企業(網站)黨組織、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通過“網信新疆”微信平台“網信黨建”欄目報名參與答題。“評審”階段為7月31日,主辦方將根據參賽地區互動參與情況及答題評分,綜合評選3個優秀組織獎。

  據了解,新疆互聯網企業(網站)黨建黨史知識競賽題庫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黨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國共產黨章程》為主要內容,答題系統在題庫中隨機抽選15道題,題型均為單項選擇題,限時30分鐘,超時將無法獲得分數,后台會實時統計出各地州市參與人數及答題情況。

  中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委員會辦公室負責人介紹說,“黨旗映天山 建功新時代”黨建黨史網上知識競賽是“七一”系列主題活動的主體活動,也是推進互聯網企業(網站)“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通過知識競賽動員新疆互聯網企業(網站)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黨的十九大的決策部署上來。

(責編:曹淼、萬鵬)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