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新疆互聯網企業(網站)黨建黨史知識競賽答題量突破65萬

2018年07月20日09:29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原標題:新疆互聯網企業(網站)黨建黨史知識競賽答題量突破65萬

  為在新疆互聯網領域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7月17日,中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委員會辦公室聯合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新疆頻道組織開展了“黨旗映天山 建功新時代”黨建黨史知識競賽。截至目前,答題量已突破65萬人次。

  本次知識競賽採取線上答題形式,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黨的十九大報告和《中國共產黨章程》為主要內容,組織新疆14個地州市屬地互聯網企業(網站)和8家自治區重點新聞網站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和互聯網從業人員廣泛參與。

  各地州市網信黨工委辦公室高度重視,把競賽活動作為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形式,其中阿克蘇地區組織4萬余人參與答題,和田地區、巴州、伊犁州、烏魯木齊市等地答題人數均突破2萬人。在重點新聞網站層面,天山網、新疆網等積極響應,組織網站全體黨員職工參與答題。

  據初步統計,截至目前,新疆共計23萬人參與,答題65萬人次,黨建黨史知識競賽初步形成聲勢,在新疆互聯網領域興起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郝墨)

  各地州市互聯網企業(網站)黨員群眾積極參與答題活動。

  各地州市參與人數排行榜。

(責編:曹淼、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