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第六屆中國社會科學院毛澤東思想論壇在京召開

2019年04月17日10:23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4月13日,中國社會科學院馬克思主義理論學科建設和理論研究工程領導小組主辦、馬克思主義研究院承辦的第六屆中國社會科學院毛澤東思想論壇在京召開。本屆論壇主題為“毛澤東思想與新中國70年”,中國社會科學院黨組成員、當代中國研究所所長兼馬克思主義研究院黨委書記、院長姜輝出席論壇並講話。

與會專家學者認為,本屆論壇是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舉辦的一次重要學術活動,對於我們認識歷史、把握現實、面向未來具有重要作用。與會專家學者圍繞毛澤東思想與中國社會主義道路與制度、革命和建設、改革開放、執政黨建設,毛澤東思想與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70年來的毛澤東思想研究等相關問題進行了深入研討。

本屆論壇收到200多篇投稿,來自中國社會科學院以及多個省區市社科研究機構、黨校、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等60多個單位的120多名專家參加了論壇。

(責編:趙晶、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