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報告會在四川舉行

2021年03月25日19:4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報告會在四川舉行

  新華社成都3月25日電(記者吳光於)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宣講報告會25日上午在四川省成都市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原院務委員陳晉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陳晉緊密圍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解讀了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對學習黨的歷史的重要論述﹔深刻闡述了認真組織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意義﹔結合大量生動事例,尤其是四川本地的紅色資源,對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歷程、偉大貢獻、理論創新等做了全面講解﹔對深刻把握黨史學習教育的內容進行了詳細解讀。他表示,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要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報告會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四川省各市(州),縣(市、區)設分會場,全省共計3.5萬人參會。

  25日下午,陳晉來到西南交通大學,與師生代表進行座談宣講。26日他還將前往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縣映秀鎮進行互動交流。

(責編:任一林、馬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