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報告會在寧夏舉行

2021年03月26日18:5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報告會在寧夏舉行

  新華社銀川3月26日電(記者楊穩璽)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宣講報告會26日上午在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國人民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教授楊鳳城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楊鳳城全面講述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歷史的重要論述,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和歷史性貢獻,深入解讀了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楊鳳城還從進一步感悟思想偉力,增強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全黨的政治自覺﹔進一步把握歷史發展規律和大勢,始終掌握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歷史主動﹔進一步深化對黨的性質宗旨的認識,始終保持馬克思主義政黨的鮮明本色等方面闡釋了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點。楊鳳城表示,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要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自治區黨政機關干部、部分高校師生代表、基層干部群眾代表等近4000人分別在主會場和分會場參加了報告會。

  宣講期間,楊鳳城還將前往寧夏師范學院和師生代表座談交流,並到西吉縣將台堡紅軍長征會師紀念園和基層干部群眾互動交流。

(責編:任一林、秦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