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報告會在吉林舉行

2021年03月31日11:2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報告會在吉林舉行

新華社長春3月31日電(記者邵美琦)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宣講報告會30日上午在吉林省長春市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黨校原副教育長、教務部主任柳建輝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柳建輝圍繞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闡釋了在全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系統回顧了百年來我們黨團結帶領人民走過的光輝歷程、取得的輝煌成就,全面介紹了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主要內容和重點任務。他強調,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要結合吉林實際,要進一步增進全省黨員干部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學習黨史的重要論述,扎實組織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

吉林省黨政機關干部、黨史學習教育省委宣講團成員以及部分企業代表、高校師生代表等參加了報告會。

宣講期間,柳建輝到四平戰役紀念館調研,並與基層黨員干部群眾代表、吉林師范大學師生等互動交流。

(責編:吳兆飛、閆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