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人社部舉行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輔導報告會

2021年04月29日10:55 |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人社部舉行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輔導報告會

本報北京訊 (記者 任社宣)4月26日,人社部舉行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輔導報告會,邀請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黨校原副校長李君如作專題輔導報告。部黨組書記、部長張紀南主持報告會。

報告會上,李君如以“矢志踐行初心使命 奮力創造新的輝煌”為題,全面回顧了我們黨100年來創造的輝煌業績和踐行初心使命的奮斗歷程,深刻闡釋了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對於踐行初心使命的重大意義,並就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了系統講解。

張紀南在主持報告會時強調,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貫穿全年、必須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務。要緊緊圍繞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持續抓好專題學習讀書班、專題學習研討,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切實發揮黨員領導干部示范帶頭作用,抓緊抓實青年干部黨史學習教育,引導黨員干部學出絕對忠誠、學出信仰信念、學出為民情懷、學出辯証思維、學出憂患意識、學出昂揚斗志,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在學史明理上有新收獲、在學史增信上有新提高、在學史崇德上有新進步、在學史力行上有新成效。

部黨組成員出席報告會。駐部紀檢監察組黨支部負責同志,部屬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黨員干部代表和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組長參加報告會。

(責編:吳兆飛、閆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