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全國婦聯開展“頌黨恩 傳家風”主題宣傳活動

2021年05月12日08:0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5月11日電  (記者楊昊)全國婦聯近日印發通知,以“頌黨恩 傳家風”為主題,在今年5月至6月集中開展家風家教主題宣傳活動,團結引領廣大家庭成員傳承紅色家風,賡續精神血脈, 銘記黨史黨恩,弘揚家國情懷,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力量。

通知指出,要上下聯動開展好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注重家庭家教家風建設重要論述宣傳宣講、紅色家風傳承系列宣講、愛黨愛國家風故事媒體展示、“家和萬事興”家風家教主題巡展等活動,聚焦推動踐行新時代家庭觀,落實立德樹人家庭教育等,充分發揮文明家庭、五好家庭、最美家庭等示范帶動作用,生動展現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在家庭落地生根的鮮活實踐,引導廣大家庭成員深刻感悟黨的百年奮斗歷程,感悟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以及家庭生活發生的巨大變化,從紅色革命精神中汲取奮進力量,把感恩黨、感恩新時代的真摯情感轉化為奮斗建功的實際行動。

通知要求,各地婦聯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加強組織領導,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充分利用當地紅色教育資源,因地制宜組織開展主題鮮明、特色突出、形式多樣、吸引力強的活動,有效擴大活動受眾面和影響力,讓億萬家庭切身感受紅色家風魅力、激發崇德向善動力,以實際行動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 人民日報 》( 2021年05月12日 05 版)

(責編:吳兆飛、閆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