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
在浙江嘉興召開座談會

2021年05月14日15:47 | 來源:黨史學習教育官網
小字號

本網嘉興5月14日電 5月14日,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在浙江嘉興召開部分省市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負責同志座談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貫徹落實黨中央有關部署要求,交流黨史學習教育進展情況和經驗做法,研究推進下一步黨史學習教育工作。

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兼辦公室主任王曉暉主持會議並講話。上海市、江蘇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東省以及浙江省嘉興市、余姚市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負責同志參加會議並發言。

會議認為,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各地區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決策部署,自覺把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作為重大政治任務,高標准高質量謀劃推進各項工作,黨史學習教育開局良好、特色鮮明、進展順利、成效明顯,黨員干部積極投入,廣大群眾熱情參與,取得了階段性成果。

會議提出,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往深裡走、往實裡走,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關於黨的歷史的重要論述為基本遵循,及時跟進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最新重要講話精神,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重中之重並貫穿始終。堅持分類指導,壓緊壓實責任,做好督促指導工作,針對重點群體的學習教育提出更有效的辦法。堅持典型引路,注意總結挖掘專題學習研討、基層宣講、辦實事、不同群體學習教育的典型,發揮示范帶動作用。堅持立破並舉,發揮好紅色資源的內容優勢、主流媒體的引導優勢、新媒體融媒體的傳播優勢,唱響主旋律主基調。堅持效果導向,務求實效、防止形式主義,把解決問題作為衡量學習教育成效的重要標志,做到學習教育與中心任務兩促進、兩不誤,以黨史學習教育新進展新成效迎接建黨一百周年。

(責編:宋美琪、秦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