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全國婦聯機關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讀書學習班舉行第四次專題學習

2021年06月04日09:01 | 來源:中國婦女報
小字號

  中國婦女報全媒體記者田珊檑 發自北京 6月3日,全國婦聯機關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讀書學習班舉行第四次專題學習,邀請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研究室副主任沈傳亮教授,圍繞“黨的十八大以來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作專題輔導報告。全國婦聯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組長、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黃曉薇出席。

  參加學習的同志們一致認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主要代表的中國共產黨人,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接續奮斗,推動黨和國家事業發生歷史性變革、取得歷史性成就,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我國進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發展階段。參會同志一致表示,在新征程中,有習近平總書記作為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有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這是黨之大幸、國之大幸、人民之大幸、民族之大幸。我們要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全面系統學好黨史,感悟思想偉力、增強政治定力、砥礪初心使命、提升能力本領,以優異成績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全國婦聯邀請專家學者分別圍繞“中國共產黨在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的奮斗歷程及啟示”“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時期歷史”“中國共產黨在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時期的奮斗歷程與啟示”等做專題輔導,並同步集中學習研討。各級黨組織接續進行集中學習,選取專題學習重點內容領學導讀、交流研討,學習領會百年來黨的光輝歷程、偉大貢獻、初心宗旨、重大理論成果、偉大精神、寶貴經驗,引導黨員干部從百年黨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堅定信念、砥礪品格,不斷增強擁戴核心、維護核心的思想行動自覺。

  全國婦聯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副主席、書記處書記張曉蘭主持學習。黨組書記處同志、機關全體黨員、直屬單位中層以上黨員干部、入黨積極分子以及各單位青年理論學習小組代表等參加學習。

(責編:關喜艷、閆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