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百部經典影片,獻禮建黨百年”優秀影片觀后感征集活動啟動

2021年06月09日14:06 | 來源:黨史學習教育官網
小字號

近日,由黨史學習教育官網、中國電影資料館聯合主辦的“百部經典影片,獻禮建黨百年”優秀影片觀后感征集活動正式啟動。

“百部經典影片,獻禮建黨百年”優秀影片觀后感征集活動主要面向國家電影局部署於2021年4月—12月開展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優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動”進行征集。此次展映展播活動覆蓋面廣、展映片目多,主要包括《永不消逝的電波》、《紅色娘子軍》、《戰狼2》、《攀登者》、《紅海行動》等百余部新中國成立以來的優秀國產電影。

網友可登錄活動網址,點擊“上傳我的觀后感”按鈕提交自己觀影的所見、所聞、所感。對征集到的優秀作品,將在黨史學習教育官網“百部經典影片,獻禮建黨百年”專題中予以推薦展示,並擇優送出專屬紀念品。

活動網址:

http://dangshi.people.com.cn/BIG5/437145/437524/index.html

征集時間:2021年4月至2021年12月。

征集要求:緊扣“百部經典影片,獻禮建黨百年”主題,內容積極健康、立意清晰、語言凝煉,充分展現黨領導下奮進新時代的良好精神風貌,弘揚主旋律,充滿正能量。

字數150字-500字。嚴禁抄襲。

(責編:吳兆飛、秦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