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全國黨史知識競賽”活動金融企業答題專區將於6月28日開啟

2021年06月18日15:51 | 來源:黨史學習教育官網
小字號

本網北京6月18日電 (宋鶴立、宋晨)今年5月,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持續深入推動黨史學習教育,黨史學習教育官網、人民網聯合開展了“全國黨史知識競賽”活動,活動上線后,得到了全社會的廣泛參與。為進一步推動全國金融系統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黨史學習教育官網、人民網聯合中國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會將於6月28日開啟“全國黨史知識競賽”活動金融企業答題專區。

“全國黨史知識競賽”活動的金融企業答題專區著力為金融系統廣大黨員干部職工了解黨的奮斗歷程、學習黨的基本知識、認識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提供平台,引導廣大黨員干部職工加深對黨的歷史的理解,激發愛黨愛國熱情,堅定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信心,以昂揚姿態奮力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據了解,金融企業答題專區答題時間將為期一周(6月28日-7月4日)。屆時請金融企業廣大黨員干部群眾關注“黨史學習教育”微信公眾號,在公眾號菜單欄點擊“競賽互動”並選擇“金融企業黨史賽”,參與競賽答題。

 

(責編:宋晨、秦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