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新黨員代表入黨宣誓活動在京舉行

陳希主持並講話

2021年06月23日08:1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6月22日電  根據黨中央安排,中共中央組織部22日在京隆重舉行新黨員代表入黨宣誓活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部長陳希主持並講話。

宣誓活動在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舉行。中央和國家機關,在京中央企業、中管金融企業和中管高校,人民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以及北京市各行各業的新黨員代表,共1000余人參加。

陳希在講話中,對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光榮入黨的新黨員表示熱烈祝賀。他指出,更多的新鮮血液加入黨的隊伍,彰顯出黨的強大生機與活力,展現出黨的事業興旺發達、欣欣向榮的蓬勃氣象。他勉勵新黨員要永遠牢記入黨誓言,堅定理想信念,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僅在組織上入黨,更在思想上入黨﹔要始終對黨忠誠,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鐵心跟黨走、矢志而不移﹔要踐行黨的宗旨,站穩人民立場,堅守人民情懷,密切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系﹔要擔當時代重任,心懷“國之大者”,立足本職崗位,充分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創造無愧於黨、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時代的業績﹔要嚴守黨的紀律,以模范行動維護黨的團結統一。

同日,上海、浙江、江西、貴州、陝西、河北等省市和大慶油田等基層單位,也在黨的百年歷史上具有重大象征意義或重要代表性的地點開展了新黨員代表入黨宣誓活動。

《 人民日報 》( 2021年06月23日 02 版)

(責編:吳兆飛、閆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