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黃坤明在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深刻領會精神實質 准確把握實踐要求 興起學習宣傳貫徹“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熱潮

2021年07月04日16:0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7月3日電  中宣部3日在京召開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電視電話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宣傳思想戰線要認真學習貫徹“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領會精神實質,准確把握實踐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覺傳揚百年光輝歷史、弘揚偉大建黨精神、激發磅礡奮進力量,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

  黃坤明指出,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飽含深情,閃耀著辯証唯物主義和歷史唯物主義的真理光芒,彰顯著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的崇高歷史使命和強烈歷史擔當,是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是高舉旗幟、自信昂揚的政治宣言書,矢志復興、接續奮斗的時代動員令。

  黃坤明強調,學習宣傳貫徹“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是當前全黨全國的重要政治任務。要深入學習宣傳講話的重大意義、深刻內涵和基本精神,大力宣傳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的偉大壯舉,宣傳黨領導人民開辟的偉大道路、創造的偉大事業、取得的偉大成就、鑄就的偉大精神,宣傳在新征程上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原則遵循。要統籌學習教育、宣傳宣講、研究闡釋、對外宣介,推動講話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激勵全黨全國人民響應黨中央偉大號召,在新的趕考路上創造新業績、書寫新篇章。


  《 人民日報 》( 2021年07月04日 04 版)

(責編:劉圓圓、陳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