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全國“兩優一先”代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座談會在京召開

陳希出席並講話

2021年07月04日16:1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7月3日電  根據黨中央安排,全國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先進基層黨組織代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座談會3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部長陳希出席並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牢記初心使命,銳意拼搏進取,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斗。

  陳希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統攬偉大斗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偉大夢想,對全黨繼承發揚偉大建黨精神,以史為鑒、開創未來提出了明確要求,是指引我們走好新時代長征路的綱領性文獻。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深入學習領會,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要以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為榜樣,賡續紅色血脈、爭做堅定信仰信念的模范,始終對黨忠誠、爭做踐行“兩個維護”的模范,牢記黨的宗旨、爭做聯系服務群眾的模范,堅持真抓實干、爭做擔當奉獻的模范,弘揚優良作風、爭做崇德力行的模范,更好地發揮戰斗堡壘作用和先鋒模范作用,創造無愧於黨、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時代的業績,努力為黨和人民爭取更大光榮。

  會上,8位全國“兩優一先”代表作了發言。(發言摘編見第七版)


  《 人民日報 》( 2021年07月04日 03 版)

(責編:劉圓圓、陳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