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重慶兩江新區召開黨工委會議、黨工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研討會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2021年07月08日09:42 | 來源:重慶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王天翊)連日來,兩江新區召開黨工委會議、黨工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研討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市委常委,兩江新區黨工委書記段成剛強調,要深刻領會和把握“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豐富內涵、核心要義、實踐要求,豐富拓展黨史學習教育的內涵,持續以兩江新區各項工作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黨史學習教育市委巡回指導一組參加中心組學習研討會。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回望光輝歷史、展望美好未來,總結偉大成就、提出重要要求,作出庄嚴宣告、發出偉大號召,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要把學習貫徹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重大政治任務抓緊抓實抓好。要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深學篤用黨的創新理論,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定信仰信念信心。要扎實踐行黨的初心使命,堅持以人民為中心,著力解決發展不平衡不充分問題和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要弘揚偉大建黨精神,有效應對各種風險挑戰,更好統籌發展和安全。要深入推進自我革命,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鞏固發展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

(責編:關喜艷、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