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西安交大微宣講團打造黨史學習新課程

2021年07月20日13:57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呂揚)為了讓廣大青年學子學深悟透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西安交通大學學生微宣講團推出了“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系列主題宣講課程,形成了有33門課程的完整體系。

  西安交通大學學生微宣講團在老師帶領下,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圍繞“一個整體”“一個庄嚴宣告”“一個偉大夢想”“四個偉大成就”“一個偉大精神”“九個必須”“一個殷切期望”“一個號召”“三個絕不”等板塊,以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為指引,通過集中備課、專題講座、小組討論、社會實踐等環節,打造出一批高質量課程。

  學生微宣講團指導教師、法醫學院黨委副書記陳晨表示:“我們及時對標最新理論文件,將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以青年易於接受的方式宣講,不斷提升宣講效果。”

  據悉,西安交通大學學生微宣講團在今年暑假社會實踐中將開展以“東西南北講黨史,五線齊發開新篇”為主題的系列實踐活動,在實踐中不斷加深對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學習。

(責編:安一丹、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