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汪海洲在西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機關第二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上強調

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2021年07月21日10:47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本報拉薩7月20日訊(記者 王菲)19日下午,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汪海洲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區黨委宣傳部機關第二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圍繞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與大家一起交流心得體會。

  汪海洲認真傾聽大家的發言,對黨員同志相互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表示肯定。他指出,開展好支部組織生活是加強黨的建設的一項重要內容,部機關黨支部調整后,學習工作“兩張皮”的問題得到解決,基層戰斗堡壘作用有效發揮。

  汪海洲表示,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是當前宣傳思想文化戰線的首要政治任務,要深刻認識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我們黨領導全國人民實現全面小康的偉大歷史成就,深刻感悟偉大建黨精神的內涵深意,深刻理解以史為鑒、開創未來“九個必須”的目標任務,積極響應總書記向全體黨員發出的強烈號召。他強調,要堅定理想信念,不斷增強歷史自覺,從黨史學習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進一步弘揚黨的優良傳統,密切聯系群眾,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要加強黨性鍛煉,開展好“三更”教育,切實做到履職盡責﹔要強化創新意識,善用網絡新技術新應用,提升制度化、標准化、規范化、程序化管理水平﹔要不斷加強學習,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開啟新征程、奮進新時代的實際行動。

(責編:安一丹、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