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你好新時代——心中的旗幟”優秀作品全國展播

紅色檔案|暗夜啟明

2021年08月13日16:08 | 來源:黨史學習教育官網
小字號

推薦機構:央視新聞

簡介:以革命伉儷陳覺和趙雲霄的兩封遺書為線索,鮮活地重構出一段不同年代的熱血風華。同為第一批被派往莫斯科學習,他們因革命相識相知。當白色恐怖的陰霾席卷而來,他們輾轉回國並肩戰斗。因被叛徒出賣,他們相繼被捕。雖然年輕的生命鮮活靚麗,濃郁的愛情炙熱深沉,但在理想與信仰面前,他們毅然選擇放棄生命與摯愛。直至九十多年后,他們的故事仍啟迪著千千萬萬的后人,不懈追逐信仰的光明。

【大賽簡介】

“你好新時代”青年融媒體作品大賽由中央宣傳部宣傳教育局、中央網信辦網絡傳播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共青團中央宣傳部共同指導,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新聞新媒體中心主辦。

大賽緊緊圍繞奮進新征程的時代脈動,以“你好,新時代——心中的旗幟”為主題,廣泛征集真實、生動、富於時代溫度的短視頻和交互作品,為當代青年搭建起一座展現激揚風採的平台。

(責編:宋美琪、代曉靈)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