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習近平向2021“一帶一路”·長城國際民間文化藝術節致賀信

2021年09月16日08:0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15日電  9月15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向2021“一帶一路”·長城國際民間文化藝術節致賀信。

習近平指出,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我提出“一帶一路”倡議8年來,在各方共同參與和努力下,共建“一帶一路”取得積極成果,促進了共建國家人民福祉,也促進了共建國家文明交流對話。舉辦“一帶一路”·長城國際民間文化藝術節,有利於弘揚絲綢之路與萬裡長城世界文化遺產價值,為各國民間文化藝術提供舞台,為各國人民交流對話搭建橋梁,為不同文明交流互鑒織就紐帶。中國秉持平等、互鑒、對話、包容的文明觀,願同各國一道,推動共建“一帶一路”,堅持和而不同,倡導美美與共,為人類文明進步作出更大貢獻。

2021“一帶一路”·長城國際民間文化藝術節當日在河北省廊坊市開幕,主題為“文化藝術交融·共建‘一帶一路’”,由文化和旅游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舉辦。

《 人民日報 》( 2021年09月16日 01 版)

(責編:宋美琪、王珂園)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