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習近平向中國質量(杭州)大會致賀信

2021年09月17日08:1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9月16日電  9月16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向中國質量(杭州)大會致賀信。

習近平指出,質量是人類生產生活的重要保障。人類社會發展歷程中,每一次質量領域變革創新都促進了生產技術進步、增進了人民生活品質。中國致力於質量提升行動,提高質量標准,加強全面質量管理,推動質量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推動高質量發展。中國願同世界各國一道,加強質量國際合作,共同促進質量變革創新、推進質量基礎設施互聯互通,為推動全球經濟發展、創造人類美好未來作出貢獻。

中國質量(杭州)大會當日在浙江省杭州市開幕,主題為“質量 數字 綠色 融合”,由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浙江省人民政府和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舉辦。

《 人民日報 》( 2021年09月17日 01 版)

(責編:宋美琪、王珂園)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