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就墨西哥獨立戰爭勝利200周年

習近平向墨西哥總統洛佩斯致賀電

2021年09月17日08:1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9月16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16日致電墨西哥總統洛佩斯,祝賀墨西哥獨立戰爭勝利200周年。

習近平在賀電中指出,墨西哥是具有悠久歷史和燦爛文明的拉美重要國家。在發展進程中,墨西哥人民在探索符合自身國情的發展道路上取得舉世矚目的成就,為人類文明進步作出不可磨滅的貢獻。當前,總統先生正推進新的發展變革,中方衷心祝願貴國在國家建設事業中不斷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習近平強調,中墨都是發展中國家,擁有廣泛共同利益。面對百年變局和世紀疫情,中墨同舟共濟、守望相助,兩國友誼得到升華。我高度重視中墨關系發展,願同你一道努力,深化政治互信,促進互利合作,推動中墨關系不斷邁上新台階,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 人民日報 》( 2021年09月17日 01 版)

(責編:宋美琪、王珂園)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