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旗幟飄揚——黨旗國旗軍旗誕生珍貴史料展”開幕

劉偉出席開幕式並宣布開幕

2021年09月24日09:49 | 來源:河南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劉亞輝)9月23日,由全國政協辦公廳、省政協主辦的“旗幟飄揚——黨旗國旗軍旗誕生珍貴史料展”在鄭州升達藝術館開幕。省政協主席劉偉出席開幕式並宣布展覽開幕。

全國政協副秘書長劉家強,陳舜、陳兆明、趙素萍、陳星、周春艷、謝玉安、高體健、張震宇、朱煥然、程志明等領導同志出席開幕式。

省政協副主席周春艷代表省政協致辭。她說,舉辦這次展覽是我省堅定踐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實際行動﹔是省政協深入貫徹落實中央、省委決策部署,弘揚偉大建黨精神,踐行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主動服務全省黨史學習教育的自覺行動﹔是我省發揮區位優勢,主動融入新發展格局、實現“兩個確保”的乘勢之舉﹔也是加強思想引領,廣泛凝聚共識,密切各民主黨派省委會、省工商聯和社會各界人士團結協作的應有之義。展覽將黨旗、國旗、軍旗誕生的珍貴史料展現在觀眾面前,為立足省情、高質量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搭建了優質的紅色教育和交流平台。相信舉辦本次展覽,必將激勵社會各界深入傳承紅色基因、牢記初心使命,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激發奮進新征程的精氣神,為我省實現“兩個確保”凝聚共識力量,努力答好新發展階段的“時代答卷”。

省政協秘書長汪中山主持開幕式。展覽由中國政協文史館、省政協辦公廳、省政協文史館承辦,11月11日前免費開放。由省政協機關、省政協文史館工作人員和社會志願者組成的講解團隊,為觀眾提供講解服務。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