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江蘇省政協赴基層調研指導“有事好商量”協商議事工作

黃莉新參加

2021年09月27日08:55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方思偉) 根據省政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工作方案,按照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和“有事好商量·民生專題協商議事月”安排,近期,省政協主席黃莉新赴南京市棲霞區樺墅村“有事好商量”協商議事室開展“‘七一’講話·協商議事室委員來宣講”活動,參加“農村人居環境整治提升”協商議事﹔考察鼓樓區四級委員“有事好商量”協商議事工作,並召開座談會。

黃莉新說,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是一份集中展現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成熟自信的政治宣言,是一個引領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行動綱領。學習貫徹“七一”重要講話,走好新的趕考之路,要始終堅持黨的領導,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深入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發展思想,不斷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強化使命擔當,不斷激發奮斗精神﹔要廣泛凝心聚力,匯聚現代化建設強大力量﹔要加強黨的自身建設,充分發揮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努力為黨和人民爭取更大光榮。

黃莉新指出,南京市政協及各區政協在黨委堅強領導下,深入學習貫徹中央、省委政協工作會議精神,按照省政協工作部署,有力有序推進“有事好商量”協商議事工作,協商議事成效明顯,工作亮點紛呈。今天棲霞區樺墅村“農村人居環境整治提升”協商議事活動,選題精准反映民意、成果實在切合實際。鼓樓區四級委員協商議事室建設有品位、工作有特色。各地要進一步強化責任擔當,在學習貫徹新思想上走在前﹔進一步堅持協商為民,在服務基層群眾上走在前﹔進一步豐富協商形式,在打造品牌特色上走在前﹔進一步做好融合文章,在開創工作新局上走在前,為譜寫“強富美高”現代化建設新篇章貢獻智慧力量。

省政協領導楊岳、周健民、朱曉進、洪慧民、麻建國、閻立、胡金波、周繼業、王榮平、胡剛、姚曉東也分赴各市基層調研指導並參加“有事好商量”協商議事活動。

南京市政協主席劉以安,省政協秘書長黃繼鵬參加。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