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河南:高標准高質量做好巡回指導工作 持續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2021年09月27日09:19 | 來源:河南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金京藝)9月26日,全省黨史學習教育巡回指導工作座談會在鄭州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落實中央指導組關於我省黨史學習教育的工作要求,總結近期我省黨史學習教育巡回指導工作開展情況,部署下步巡回指導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李亞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各巡回指導組要保持政治定力,凝心聚神抓指導,從深刻體悟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中堅定政治自覺,從貫徹落實省委工作會議精神中激發工作動力,從肩負的職責作用中強化責任擔當﹔要突出結果導向,定標立杆抓指導,聚焦悟思想首要任務、辦實事實踐活動、開新局根本目的,持續在深入、務實、轉化上下功夫﹔要強化系統思維,科學統籌抓指導,切實把握好集中抓與常態建、關鍵少數與絕大多數、規定動作與自選動作、發現問題與正向引領、整體推進與分類指導、強化督促指導與發揮主體作用的關系﹔要堅持躬身入局,以身作則抓指導,提高工作本領,敢於較真碰硬,注重典型帶動,全面掌握情況,當好聯絡員、質檢員、宣傳員、調研員,高標准高質量抓實抓細第二輪黨史學習教育集中巡回指導工作,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十一次黨代會勝利召開營造濃厚氛圍。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