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任振鶴在甘肅蘭州調研為民實事有關項目推進情況時強調

言出必行有諾必踐 加速加力高質高效 確保如期兌現向人民群眾的庄嚴承諾

2021年09月27日09:51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本報蘭州訊(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金鑫)省委副書記、省長任振鶴日前在蘭州市調研10件為民實事有關項目推進情況。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始終堅持把為老百姓做了多少好事實事作為檢驗政績的重要標准,嚴格落實為民實事辦理的時間、進度、管理等各環節責任,切實增強質量意識、精品意識,加大力度、加快進度、加強督查,以高度的責任擔當、扎實的工作作風、深切的為民情懷,按時高質高效辦好各項為民實事,確保如期兌現政府工作報告向人民群眾的庄嚴承諾,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任振鶴先后來到蘭州市城關區虛擬養老院和廣武門街道、雁北街道綜合養老服務中心,仔細詢問運營、建設等情況。他指出,滿足老年人多方面需求、妥善解決人口老齡化帶來的社會問題,事關百姓福祉,事關發展全局。要建設好、管理好綜合養老服務中心,積極建立常態化運營管理機制,完善多層次養老保障體系,探索形成可復制可推廣的經驗,讓更多老年人老有所養、老有所依、老有所樂、老有所安。要繼續加大財政補貼,推進智慧養老,推廣醫養結合,發展老齡產業,為老年人提供品類更多、品質更好、品牌更優的有效供給,以實際行動把習近平總書記“讓所有老年人都能有一個幸福美滿的晚年”殷切囑托落實於行。

在保障性住房雁兒灣項目建設現場,任振鶴詳細了解項目建設進度。他強調,群眾關心什麼、期盼什麼我們就要著力解決什麼,要切實提高思想認識,強化統籌調度,細化工作措施,抓關鍵、解難題,盯進度、保目標,嚴把質量關、安全關,建設綠色工程、滿意工程,努力滿足廣大新市民、青年人群體住有所居、租有宜居的願望。

調研中任振鶴強調,實干是最有力的証明,人心是最大的政治,黨史學習教育的成效關鍵要轉化為人民群眾看得見、摸得著的變化。10件為民實事是省委省政府向人民群眾作出的庄嚴承諾,說了要辦、定了要干、干就干好。各級各相關部門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用心用情、抓實抓細,挂圖作戰、從嚴督辦,清單管理、一事一結,推動工作往實裡做、往百姓心坎上做,確保各項為民實事辦得實實在在、踏踏實實、圓圓滿滿。

李沛興及李志勛一同調研。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