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全國黨史知識競賽 重慶代表隊獲佳績

2021年09月28日10:44 | 來源:重慶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王亞同)9月25日至27日,由黨史學習教育官網主辦,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湖北省黨史學習教育辦公室承辦的“全國黨史知識競賽”總決賽在湖北武漢舉行。來自全國各省區市及行業系統的32支隊伍參賽。經過激烈競爭,我市“紅岩逐夢”隊取得全國第二名的優異成績,榮獲二等獎。

此次總決賽分預賽、決賽兩個階段進行。9月25日,經過三個環節的競爭,我市與浙江、河南、湖北、廣西及陝西等地代表隊成功晉級。27日下午,挺進決賽六強的隊伍在競答、展演等環節展開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隊憑借扎實的專業知識和默契的團隊合作,獲得第二名。

全國黨史知識競賽活動自今年5月啟動以來,累計已有超過3.2億人次參與線上答題,產生了廣泛影響。我市在深入開展“學習強國”重慶學習平台“永遠跟黨走 強國伴我行”黨史知識競賽的基礎上遴選優秀選手參加全國總決賽,選手們的精彩表現充分展示了我市黨史學習教育的階段性成果及廣大干部群眾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的良好精神風貌。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