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浙江“紅船起航隊”獲全國黨史知識競賽第三名

2021年09月29日10:05 | 來源:浙江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王璐怡) 記者從省委宣傳部獲悉,全國黨史知識競賽總決賽於9月27日落幕,代表我省參賽的“紅船起航隊”獲得第三名。

9月25日至27日,由黨史學習教育官網主辦的全國黨史知識競賽總決賽在武漢舉行。來自地方以及國資央企系統、金融企業系統、網友代表組成的32支代表隊齊聚江城,交流比拼。浙江省“紅船起航隊”由3名選手組成,最終脫穎而出,奪得“探花”。

據悉,全國黨史知識競賽活動聚焦黨中央關於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精神和決策部署,旨在通過答題競賽形式普及黨史知識,營造比學趕超氛圍,為廣大黨員、干部、群眾了解黨的奮斗歷程、學習黨的基本知識、認識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提供平台,激發愛黨愛國熱情,堅定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信心。活動自今年5月啟動以來,線上答題累計參與者已超3.2億人次。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