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諶貽琴李炳軍與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八指導組組長葛紅林一行座談

2021年09月29日11:08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許邵庭)9月28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諶貽琴,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與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八指導組組長葛紅林一行座談。中央第八指導組副組長汪武參加。

諶貽琴、李炳軍歡迎葛紅林一行來貴州指導工作,並介紹了我省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有關情況。諶貽琴指出,貴州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部署要求,突出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作為主題主線,把弘揚遵義會議精神、忠誠核心作為最大亮點,把“牢記殷切囑托、忠誠干淨擔當、喜迎建黨百年”專題教育作為特色動作,把貴州豐富的紅色資源作為生動教材,把“我為群眾辦實事”作為根本落腳點,黨史學習教育不斷向廣度拓展、向縱深推進。我們將在中央第八指導組的精准有力指導下,持續深化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學習貫徹落實,堅持以高質量發展統攬全局,全力以赴圍繞“四新”主攻“四化”,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更好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不斷把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實際成效。

葛紅林對貴州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取得的顯著成效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貴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黨史學習教育,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堅持以上率下、守正創新、務求實效,工作推進扎實有力、富有特色、氛圍濃厚,形成了許多好經驗好做法。當前黨史學習教育進入關鍵階段,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持續為群眾辦實事,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與中心工作同頻共振,不斷取得新的更大成效。指導組將認真貫徹黨中央部署要求,緊緊依靠貴州省委開展工作,強化分類指導,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持續走深走實。

中央第八指導組成員,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