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八指導組在貴州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座談會

2021年09月29日11:08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范力)9月28日,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八指導組在貴陽召開貴州省黨史學習教育情況座談會,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八指導組組長、全國政協常委葛紅林出席並講話。受省委書記、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組長諶貽琴委托,省委副書記、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藍紹敏主持座談會,並匯報了我省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

座談會上,葛紅林指出,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貴州省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聚焦“忠誠核心”、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紅色資源、充分發揮優勢,突出宣傳宣講、營造濃厚氛圍,突出項目清單、扎實推進為群眾辦實事,突出走深走實、創新方式方法,全方位多層次多形式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取得了顯著成績。當前,黨史學習教育已經進入關鍵階段,各項部署安排還需要向廣度拓展、向深度推進。希望貴州省在前階段良好成績基礎上,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更實舉措,推動學習教育走深走實。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提高思想認識和政治站位,增強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把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走好新時代長征路的新成效。要持續發力,進一步緊扣“忠誠核心”、貫通歷史與現實、突出“急難愁盼”、結合實際同頻共振,在強化理論武裝、用好紅色資源、為群眾辦實事、促進高質量發展上增創新成效。要對標中央要求,務實持續做好精准指導、具體指導、有效指導,高標准高質量做好巡回指導工作。

藍紹敏代表省委對葛紅林組長一行表示歡迎和感謝。他指出,貴州省委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在中央第八指導組的精心指導下,高站位謀劃、高標准實施、高質量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取得了階段性成效。這次中央第八指導組到我省指導工作,為我們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指明了方向、堅定了信心。貴州將認真貫徹落實本次座談會部署要求,進一步強化政治擔當、聚焦重點任務、加強巡回指導,做到吃透精神抓落實、壓實責任抓落實、統籌推進抓落實、真督實查抓落實,持續掀起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熱潮。

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八指導組副組長汪武及指導組全體成員,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負責同志等參加會議。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