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范曉莉在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全體會議上強調

持續深入學習 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與中心工作同頻共振

2021年09月30日10:40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本報南寧訊 (記者/王春楠 實習生/呂程)9月29日,自治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第九次全體會議在南寧舉行,總結前段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自治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范曉莉出席並講話。

會議在嘹亮的《歌唱祖國》歌聲中開始。會議傳達學習了黨史學習教育中央指導組座談會精神,通報了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七指導組到廣西開展第三輪指導督查情況,聽取了全國黨史學習教育交流研討會及廣西代表隊參加全國黨史知識競賽情況匯報,並聽取辦公室各組工作情況匯報。范曉莉對辦公室各工作組的工作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強調要持續推動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走深走實,融匯“四史”學習,提前謀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傳宣講﹔深入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突出成效報道﹔切實抓好全區黨史學習教育第三輪巡回指導工作,強化分類指導,在精准、具體、有效上下功夫﹔深入開展“感黨恩 跟黨走”主題系列活動,扎實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與中心工作同頻共振。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