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優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動

《真愛》

2021年10月08日15:32 | 來源:黨史學習教育官網
小字號

《真愛》海報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風景壯美的新疆阿勒泰,孤苦無依的女孩王彩霞一路流浪至此,隻為了尋找失散多年的哥哥王雲輝,路途的顛簸曲折讓王彩霞又累又餓身患重病,幸運的她遇到了善良的阿尼帕,阿尼帕將王彩霞帶回了家中,盡管家境貧寒,但是阿尼帕還是盡己所能,替王彩霞治病。

隨著時間的推移,王彩霞的身體漸漸復原,與此同時,在阿尼帕的幫助下,她終於和哥哥團圓,而王雲輝同樣無家可歸,阿尼帕用自己矮小的身體替他們撐起了一個溫暖的家。這個家庭一點一點的擴大著,這裡生活的都是和王彩霞兄妹倆境遇相似的孩子。孩子們長大成人,離開了阿尼帕的大家庭,去組建屬於自己的小家庭,但曾經的回憶不會褪色,阿尼帕媽媽的愛亦不會改變。

出品:天山電影制片廠

導演:西爾扎提·牙合甫|張欣

主演:孔都孜扎依·塔西|拜合提亞爾·艾則孜

《真愛》劇照

《真愛》劇照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