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推動會議召開全力做好“后半篇文章”

2021年10月12日09:38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高帥 於學超)日前,靜海區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推動會議,總結前一階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階段重點工作,不斷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白雪峰出席並講話。區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和各單位、各鄉鎮分管負責同志參加。

會議強調,全區各部門、各鄉鎮要注重抓學習、抓思想、抓實效,在強化理論武裝和黨性修養上取得成效。要注重順民意、解民憂、惠民生,在“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上取得成效。要注重見英雄、見事跡、見精神,在用好用活紅色資源上取得成效。要注重主心骨、主旋律、主基調,在宣傳引導上取得成效。要注重識大勢、顧大局、做大事,在做好中心工作上取得成效。

會議要求,要注重針對性、精准性、實效性,在強化巡回指導工作上取得成效。要繼續加強組織領導不懈怠、牢牢把握主線不偏離、緊抓重點措施不放鬆,確保黨史學習教育各項工作力度不減、熱度不降,全力做好全年黨史學習教育“后半篇文章”。

會議傳達了9月27日區委常委會暨區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會議精神,對“關於在黨史學習教育中開展‘強黨性、辦實事、促發展’主題活動”進行了部署推動,就“關於深入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工作進行部署推動。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