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許達哲與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四指導組一行座談

2021年10月12日10:43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湖南日報·新湖南客戶端10月11日訊(記者 冒蕞 劉笑雪)今天上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許達哲在長沙與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四指導組組長於躍敏一行座談。

省委副書記烏蘭出席。

許達哲說,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中央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和中央指導組的關心指導下,今年以來,我們聚焦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圍繞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考察湖南重要講話精神,堅持高位推動、示范帶動,堅持突出重點、深學深研,堅持辦好實事、務求實效,堅持圍繞中心、推動發展,堅持做強宣傳、凝心聚力,把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和實施“三高四新”戰略緊密結合起來,從黨的光輝歷史中汲取砥礪奮進的精神力量,切實推動抓戰略定規劃、抓換屆強班子、抓發展保安全等重點工作,持續將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成加快高質量發展、提高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實際成效。下一步,我們將按照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實中央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要求,以指導組來湘為推動,持續用力、毫不鬆懈,把黨史學習教育這項重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好,不斷把學黨史悟思想引向深入、把辦實事惠民生引向深入、把抓指導強宣傳引向深入、把建機制出長效引向深入、把謀發展開新局引向深入,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取得更加豐碩的成果。

於躍敏傳達了黨史學習教育中央指導組座談會精神和中央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有關要求。她說,湖南省委以高度政治自覺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向深入,各項舉措務實創新,形成了許多好經驗,取得了良好學習教育效果。希望湖南持續深入抓好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最新講話精神的學習貫徹落實,深化思想認識、增進使命擔當、履行主體責任,善始善終抓好黨史學習教育,在“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中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努力在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上取得明顯成效。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