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四川省人大常委會機關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召開會議

扎實推動黨史學習教育不斷深化

2021年10月12日11:03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劉佳)10月11日,省人大常委會機關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召開會議,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在陝西榆林等地考察期間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會議工作部署,准確把握黨史學習教育的總體目標和階段重點,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力行導向、構建長效機制,結合實際研究推動省人大常委會機關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務實舉措,在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上持續取得新成效。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王寧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聽取了省人大常委會機關黨史學習教育推進情況的匯報,指出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省人大常委會機關認真貫徹落實各項決策部署,舉措務實、推進有力、成效明顯,下一步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扎實推動黨史學習教育不斷深化。要持續加強思想政治建設,強化政治屬性,加強黨性錘煉和組織建設,確保省委和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決策部署在機關得到不折不扣落實﹔要認真踐行為民服務宗旨,深刻認識到全過程人民民主是社會主義民主的本質特征,切實通過保障代表履職實現全過程人民民主,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認真總結“我為群眾辦實事”三大具體行動的成效和經驗,進一步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成效﹔要積極服務中心保障大局,主動作為,提升立法質量,強化監督實效,推動代表更好為人民代言、為人民謀利、為人民服務。

會議強調,要扎實做好年底前各項重點工作,認真檢視年度目標任務的完成情況,提前謀劃明年工作計劃和安排。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王銘暉,黨組成員、副主任楊洪波、包惠、彭琳、王菲,黨組成員、秘書長賈瑞雲出席會議。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