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江西省“傳承紅色基因 關愛革命英烈后代行動”座談會召開

2021年10月13日09:48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卞曄)10月12日,全省“傳承紅色基因 關愛革命英烈后代行動”座談會在南昌召開,副省長胡強出席並講話。

胡強肯定了革命英烈后代關愛行動開展以來,各地各有關部門優待保障措施實、尊崇英烈氛圍濃、紅色基因傳承好。他指出,近26萬有名有姓的烈士犧牲在江西這片紅土地上,實施革命英烈后代關愛行動,是黨和政府的應盡之責,也是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的務實之舉,更是推動紅色基因傳承的重要措施。各地各有關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退役軍人工作重要論述和“把英烈后代照顧好,讓他們過上更加幸福的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認識關愛革命英烈后代的重要意義。要明確目標任務,基礎數據要搞懂弄清、政策落實要科學精准、困難幫扶要用心用情、方式方法要靈活創新、各項工作要對標對表,將行動不斷引向深入,努力創出特色品牌。要加強組織領導,把開展革命英烈后代關愛行動作為做好退役軍人工作的重要內容,強化組織保障、制度保障、作風保障,確保行動取得新成效,全力推動我省退役軍人工作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