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習近平向第130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致賀信

2021年10月15日08:1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0月14日電  10月14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向第130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廣交會)致賀信。

習近平指出,廣交會創辦65年來,為服務國際貿易、促進內外聯通、推動經濟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當前,世界百年變局和世紀疫情交織疊加,世界經濟貿易面臨深刻變革。廣交會要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創新機制,豐富業態,拓展功能,努力打造成為中國全方位對外開放、促進國際貿易高質量發展、聯通國內國際雙循環的重要平台。中國願同世界各國攜起手來,秉持真正的多邊主義,推動建設高水平開放型世界經濟。

第130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當日在廣東省廣州市開幕,主題為“促進國內國際雙循環”,由商務部和廣東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

《 人民日報 》( 2021年10月15日 01 版)

(責編:宋美琪、任一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