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全國婦聯召開主席專題會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沈躍躍主持

2021年11月17日08:2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1月16日電  (記者楊昊)11月15日,全國婦聯在京召開主席專題會。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主持並講話,強調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具有裡程碑意義的重要會議,“兩個確立”反映了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共同的心願。各級婦聯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會精神,從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引領婦女,注重家庭家教家風建設,維護婦女兒童合法權益,團結帶領廣大婦女始終聽黨話、永遠跟黨走,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斗,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

全國婦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黃曉薇對學習貫徹作出部署安排。

《 人民日報 》( 2021年11月17日 08 版)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