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黃坤明在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會議上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進一步深化拓展黨史學習教育

2021年11月25日08:1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1月24日電  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會議24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組長黃坤明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以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為重點,深化拓展黨史學習教育,引導黨員干部增強政治自覺、堅定歷史自信,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

黃坤明指出,全會回望歷史、面向未來,取得的重大成果、提出的重要思想、作出的重大論斷,為黨員干部進一步樹立正確黨史觀、深入學習黨的歷史提供了根本指引,為更好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提供了根本遵循。

黃坤明強調,深化拓展黨史學習教育,要把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作為中心內容,把系統理解新時代的原創性思想、變革性實踐、突破性進展、標志性成果作為重中之重,把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作為根本要求。要採取扎實有效的舉措,抓好專題學習研討、宣傳宣講,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做好工作、開創新局的動力,確保黨史學習教育取得新成效。

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成員單位有關同志作了發言。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成員,各中央指導組組長、副組長,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 人民日報 》( 2021年11月25日 04 版)

(責編:宋美琪、王珂園)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