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郭聲琨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時強調

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以更高政治站位更緊密聯系實際謀劃做好政法工作

2021年11月26日08:2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1月25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25日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時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胸懷“兩個大局”、牢記“國之大者”,以更高政治站位更緊密聯系實際,隻爭朝夕做好年末工作,謀劃部署明年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

郭聲琨強調,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著力推動政法系統學習宣傳貫徹往深裡走、往心裡走、往實裡走,進一步統一思想和行動。要准確把握黨和國家工作大局,找准切入點、著力點,深入分析研判面臨的形勢任務,科學謀劃政法工作思路舉措,把維護國家政治安全置於首位,聚焦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促發展重點工作精准發力,不折不扣落實好黨中央決策部署。

郭聲琨要求,要毫不動搖堅持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大力加強黨的政治建設,以鞏固拓展教育整頓成果、鍛造過硬政法隊伍為有力保障,以改作風、抓落實、提效能為鮮明導向,真抓實干、擔當作為,切實完成好黨和人民賦予的職責使命。

趙克志、周強、張軍出席。

《 人民日報 》( 2021年11月26日 04 版)

(責編:宋美琪、王珂園)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