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諶貽琴李炳軍與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八指導組組長葛紅林一行座談

2021年12月03日15:34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許邵庭)12月2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諶貽琴,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與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八指導組組長葛紅林一行座談。中央第八指導組副組長汪武,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盧雍政參加。

諶貽琴、李炳軍歡迎葛紅林一行來貴州指導工作,感謝中央第八指導組對我省黨史學習教育的關心指導。諶貽琴指出,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化拓展黨史學習教育,廣大黨員干部緊密結合貴州百年跟黨走的光輝歷程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大踏步前進的生動實踐,進一步增強了對“兩個確立”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情感認同,增強了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我們一定把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重點,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貴州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轉化為工作的強大動力,確保完成全年主要目標任務,確保“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

葛紅林傳達了11月24日中央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會議精神,對貴州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取得的顯著成效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貴州全省上下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扎實有力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形成了更加濃厚的氛圍、更加鮮明的特色,取得了顯著的成效。要持之以恆高標准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融入到黨史學習教育的各方面全過程,不斷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進一步鞏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磅礡態勢。

中央第八指導組成員,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