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五指導組來浙開展指導工作

2021年12月06日10:12 | 來源:浙江日報
小字號

本報杭州12月5日訊 (記者 王璐怡) 按照黨中央統一部署,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五指導組近日來浙開展指導工作。12月5日下午,浙江省黨史學習教育匯報會在杭召開。中央第五指導組組長孫永春傳達中央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第五次會議精神並通報指導工作安排。省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匯報了我省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和下一步打算。

孫永春指出,浙江黨史學習教育各項工作扎實有序推進、富有特色、卓有成效,通過精心組織、精心實施,浙江上下已形成了學習宣傳貫徹六中全會精神的新熱潮。以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召開為節點,黨史學習教育進入新的階段,要切實抓好全會精神的學習貫徹,原原本本研讀、認認真真領悟,宣傳宣講要有聲勢有特色,深入基層深入人心,“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要做到位、見實效,在開新局上邁出新步伐、展現新氣象,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以后,我省將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重點內容,系統謀劃、全面部署,打出了一套具有“紅船味”“浙江味”“新時代味”的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組合拳,推動全省上下持續興起學習貫徹熱潮,推動我省黨史學習教育形成了新亮點、取得了新成效。接下來,我省將全面貫徹中央部署和指導組指示要求,繼續堅持高質量推進、高標准落實,把六中全會精神學習貫徹與黨史學習教育、省委十次全會精神學習宣傳貫徹貫通起來,通過著眼學深悟透六中全會精神,推動全員學、深入學、有效學﹔分層分類擴大宣講面,讓六中全會精神“飛入尋常百姓家”﹔加強理論問題解讀,促進增進共識、凝聚力量﹔發揮媒體傳播優勢,營造學習宣傳貫徹濃厚氛圍﹔聚焦見實效開新局,以實踐成效檢驗學習教育成效,進一步把六中全會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引向深入,推動我省黨史學習教育走向縱深、取得更大成效。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