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七指導組與廣西舉行工作座談會

2021年12月07日14:24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本報南寧訊 (記者/王春楠)12月6日,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七指導組與我區就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情況舉行工作座談會,中央第七指導組組長程振山出席並講話。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自治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范曉莉作工作匯報。

程振山指出,當前,廣西全區上下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氛圍濃厚、態勢良好,各項工作扎實有序推進,學習成效持續顯現。程振山強調,下一步黨史學習教育,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學習貫徹好全會精神,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為重點深化拓展黨史學習教育。要重點做好五個方面的工作,一要精心組織全會精神專題學習研討,注重抓好青年、離退休人員、新經濟組織和新社會組織從業人員、流動人口中黨員的學習﹔二要廣泛開展全會精神集中宣講和宣傳引導,推動全會精神走進基層走進群眾﹔三要不斷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做實政策措施,探索建立長效機制,讓人民群眾獲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續、安全感更有保障﹔四要以良好的精神狀態謀劃工作、開創新局,以實踐成效檢驗學習教育成效﹔五要加強對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指導督導,做到標准不降、勁頭不減、工作不鬆,凝心聚力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

會議指出,自治區黨委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內容,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將進一步把全會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引向深入,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推動“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的實際成效。

中央第七指導組副組長吳朝暉及指導組全體成員,自治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負責同志參會。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