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二指導組來吉林調研指導

2021年12月08日08:38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本報12月7日訊(記者李娜)按照中央統一部署,12月2日至7日,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二指導組組長朱虹率指導組成員來到我省,就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化拓展黨史學習教育進行調研指導。

指導組一行深入鬆原、白城等地開展下沉指導,通過實地考察、召開座談會、與群眾面對面交流、抽查提問和組織黨史基礎知識測試等多種形式,詳細了解我省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並與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負責人溝通交流相關工作。

朱虹對我省學習貫徹全會精神、深化拓展黨史學習教育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並對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確要求。他指出,以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召開為節點,黨史學習教育進入新階段,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科學把握“兩個確立”決定性意義,從而把“兩個確立”轉化為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要突出學好“十個明確”,把黨員干部思想行動自覺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

朱虹強調,學習貫徹全會精神是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中之重,要原原本本研讀、認認真真領悟,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做到記得住、說得出、用得上﹔要聚焦群眾“急難愁盼”,堅持“四問”於民,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走深走實﹔要把黨史學習教育學習成果轉化為前行動力,讓開新局的思想更加明確、思路更加清晰、信念更加堅定、效果更加突出,更好地推動吉林高質量發展。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