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建黨100周年特別節目《榜樣6》今日首播

2021年12月08日08:5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2月7日電  (記者孟祥夫)中央組織部和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聯合錄制的《榜樣6》(建黨100周年特別節目)將於2021年12月8日晚間8點檔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CCTV—1)首播,適時在中央電視台新聞頻道(CCTV—13)等重播,在共產黨員網(www.12371.cn)、共產黨員微信、全國黨員干部現代遠程教育專用頻道集中展播。共產黨員網首頁提供節目下載。

《榜樣》系列節目每年制播一期,本期節目重點宣傳“七一勛章”獲得者和全國“兩優一先”表彰對象典型事跡,通過典型事跡再現、現場訪談、重溫入黨誓詞等形式,生動展現中國共產黨人堅定信念、踐行宗旨、拼搏奉獻、廉潔奉公的高尚品質和崇高精神,彰顯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是開展黨員教育培訓的生動教材。

《 人民日報 》( 2021年12月08日 11 版)

(責編:宋美琪、王珂園)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