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全軍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在京召開

張又俠出席會議並講話

2022年01月06日08:2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月5日電  (記者梅常偉)全軍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5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軍隊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組長張又俠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堅決落實習主席重要指示,聚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不斷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努力開創強軍事業新局面,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中央軍委委員、軍隊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苗華主持。

張又俠指出,一年來,各級堅決貫徹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決策部署,圍繞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強化政治引領,強化傳統賡續,強化黨性鍛煉,強化實踐特色,強化督導問效,學出了新境界、干出了新風貌。全軍官兵更加堅定對習主席的信賴擁戴,更為自覺踐行初心使命。

張又俠強調,要著力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強固舉旗鑄魂、向心凝聚的政治忠誠,深入扎實搞好習近平強軍思想武裝,把“兩個確立”在思想上固牢扎深、在行動上篤定落實。要用偉大建黨精神砥礪奮進奮發意志力量,以堅忍不拔的斗爭攻堅克難、開創新局,把自我革命要求貫穿先進性純潔性建設全過程,引導官兵堅定歷史自信,聚力備戰打仗,滿懷信心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

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

《 人民日報 》( 2022年01月06日 03 版)

(責編:宋美琪、王珂園)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