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洛桑江村在西藏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班子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上強調

統一思想 凝聚力量 改進工作 為西藏長治久安和高質量發展貢獻人大力量

2022年01月24日11:21 | 來源:西藏日報
小字號

本報拉薩1月22日訊(記者 史金茹)按照黨中央統一部署和自治區黨委工作安排,21日下午,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洛桑江村主持召開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班子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班子成員丁業現、多托、維色、尼瑪次仁、紀國剛、王峻、唐明英、劉光旭參加會議。自治區紀委監委、區黨委組織部、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巡回指導組第八小組有關負責同志到會指導。

會前,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認真研究制訂方案,深入開展學習研討,廣泛征求意見建議,深入開展談心談話,認真撰寫對照檢查材料,為開好此次專題民主生活會作了充分准備。

會議通報了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會和中央第十巡視組反饋意見整改專題民主生活會整改措施落實情況,以及本次民主生活會征求意見建議情況。洛桑江村代表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班子作對照檢查,並帶頭作個人對照檢查。常委會黨組班子成員逐一發言進行對照檢查,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達到了統一思想、明確方向、改進工作、凝聚力量的目的。

洛桑江村在總結講話中指出,要以這次專題民主生活會為契機,突出問題導向、目標導向、結果導向,狠抓整改落實成效,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要提高政治站位,帶頭捍衛“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強化理論武裝,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切實做到學以鑄魂、學以提能、學以促行。要主動擔當作為,錨定“四件大事”、實現“四個確保”,在聚焦聚力“四個創建”“四個走在前列”上見行動。要堅持人民至上,深入一線、深入群眾,切實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不斷提高各族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堅持自我革命,嚴格落實全面從嚴治黨政治責任,在落實“六個表率”“八個抓落實”要求上下功夫,鍛造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治品格。要總結經驗成效,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進一步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

(責編:王子鋒、宋美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